沉迷钓鱼的姜太公

一个脑洞

没事喜欢开顺风车以求艳遇的风流弟弟,有一次接了个顺风车的单子,突发阑尾炎去不了,临手术前拜托哥哥要替自己跑一趟,不能辜负了用户的信任,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对方给差评,不然会掉分,接不到好乘客。


在AI机器人领域很擅长,同时胜任着一家科技类创业公司大boss,却在交友方面比较木讷的哥哥,只好接过任务,去开这趟顺风车。


顺风车的乘客是刚刚20岁,奖励自己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作为生日礼物的阳光帅气大学生。


原本尴尬的气氛被车上播放的莫文蔚的歌打破,原来二人都是莫文蔚的歌迷,以此为契机,打开话匣子,一路畅聊。


意犹未尽的大学生邀请哥哥同游乌镇,二人在乌镇悠闲地待了两天,回到杭州后就分开了,连联系方式都没有留,只当这是一场意外的浪漫邂逅。


哥哥公司团建,正好遇到大学生班级聚餐。两人相视一笑,在转场的间隙聊了会天。哥哥公司员工很八卦,一直怀疑哥哥大龄单身就是因为他是弯的,这下抓到苗头,一起起哄,非要带上大学生一起玩。


大学生没有加入,两人道别,依旧没有留联系方式。又过了两个月,两人都去看了莫文蔚的演唱会,但直到退场时才遇见。哥哥开车要送大学生一程,到了学校才发现宿舍门禁,大学生已经进不去了。哥哥顺势邀请大学生去家里住,两人相谈甚欢。


爱情的火花就此擦起,两人终于留了联系方式,开始频繁聊天,感情水到渠成,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