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钓鱼的姜太公

当藕饼在娱乐圈47

47.我只要你


不知是这样高难度的接吻动作太费脖子,还是敖丙身上的血腥气终于引起了某人的注意,两边同时推开了对方,又同时开口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
哪吒着急地打开车上的灯,立时被眼前这人身上的血污吓了一跳,转移到敖丙身旁的座位上,捧着他的脸仔细端详,“伤哪儿了?”


敖丙摇摇头,“没,这是道具。你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
哪吒松了口气,探过身子从水杯槽里拿出一包湿巾,低头小心翼翼地给敖丙擦拭血污。一时间没人说话,敖丙的目光跟着他修长的手指移动。


忽然,车窗被人敲响,敖丙转身拉开条缝,许旭然站在窗外笑着挥挥手,“小朋友怎么还没走?是打算顺路载我一程?”


敖丙还没来得及答话,身旁的人已经快速伸手把车窗一把拉上,只在逐渐合上的缝隙中窥见许旭然愕然的表情。


车外的人识趣地走开了,车内却又是一阵沉默。


“听说他演戏很好?”哪吒撑着扶手别过脸去看向窗外,轻描淡写地问道。


“嗯”,敖丙抽出湿巾,自己继续擦着手,“他可是三金影帝”。


哪吒正准备转身去帮忙,听到后半句,伸出去拿湿巾的手突然停在半空,可身边的声音却没有停,还在继续说着。


“托他的福,我们这次的对手戏都很顺利,我也演得很过瘾。没想过过了这么久,许老师还是这么优秀,甚至又精进了许多”。


哪吒始终垂着眼睛,双手已经缩回去,紧紧按着自己的膝盖,他没有出声,情绪也没有想象中的波动,反而越来越平静。


“你为什么过来?”敖丙突然问道,还没有得到回答,就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,“看到了我和他的新闻?害怕我移情别恋?还是旧情复燃?”


听到这里,哪吒突然“呸”了一声,“你才瞧不上他!他又不会唱歌,不会说数来宝,也不会撒娇,他拿什么讨你欢心?”


敖丙原本心里有点气,听他这么说我给逗笑了,但还是强憋着冷冷地反问:“那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我想自己男朋友了还不能来看一下吗?”哪吒这是被惹急了,有理全在声高。


敖丙终于把手上的血污擦干净了,车上没有垃圾桶,湿巾被堆在脚边。他不说话,本来理直气壮地要来看男朋友的某人瞬间没了气势,蔫蔫地耷拉着脑袋。


“网上都说他是个很温柔的人,你那样看着他,我就是有点不舒服,我其实…其实…”哪吒做足了坦白的心理准备,可临了,这“害怕”两个字是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还没等他纠结完,一只手已经伸了过来,勾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扳正,哪吒满眼错愕,只看到自己男朋友的帅脸在凑近,随即就感到唇上一阵温热,他被“霸道总裁”用一个温柔的吻堵住了嘴。


哪吒心里一个大大的卧槽!心想,这下完了,没有移情别恋,也没有旧情复燃,这怕是要以下犯上啊!他哪肯乖乖就范,抬手摁住敖丙的后脑勺,反转主动权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两人正是动情之时,忽然又听到一阵敲车窗的声音,只好暂时收住。


敲窗户的是敖丙的助理,在外边笑嘻嘻的,一脸傻气,手上还提着外卖。哪吒这才想起来是自己把这人支使去跑腿了,只好皱着眉头把车门打开。


敖丙和哪吒一起挪到了后座,小助理冲着司机挥挥手,示意他准备出发,自己则弯腰钻进了车内,刚坐下就开始招呼,“公子,快尝尝这个双皮奶,你男朋友特意交待我去买的,排了老长的队。”


哪吒满意地点点头,接过双皮奶,打开舀了一勺递到敖丙面前,敖丙刚要打嘴接受投喂,就听到小助理惊呼一声“妈呀”!


两人齐齐望过去,小助理正低头看着脚下带着血迹的湿巾,又抬头看看面色潮红的敖丙,又不知联想到了什么,最后双眼狠狠瞪着哪吒,想要发怒,又觉得难以启齿,最后蹦出一句:“你这个渣男!”


渣男的帽子戴得莫名其妙,自然不服,竖着眉毛怒怼回去:“说谁渣男?你才是渣男!你全家都是渣男!!”


“她是女孩儿。”敖丙面不改色地吃了送到嘴前的双皮奶,甜甜的味道让他心情也好了许多,不由赞道:“嗯,好吃。”


“你还有心情吃!”小助理都急坏了,指着地上那堆湿巾大义凛然地说:“他都把你弄出血了!只顾发泄自己的欲望,一点都不在意你的身体!”


“哈?”哪吒一脸震惊,双皮奶差点没端稳,还好被敖丙接了过去。


“我说错了吗?”小助理如果有胡子的话,现在肯定已经吹胡子瞪眼睛了,“我说你怎么来的时候就不高兴?原来是欲求不满!”


司机正好拉门进来,正好听到这最后半句,就笑着调侃道:“谁欲求不满啊?你一个小姑娘怎么跟他们俩大小伙子说这个?羞不羞啊?”


哪吒倒是听明白了,只是顺着司机的话继续逗她,“就是!你这小脑袋里装的都是黄色废料。”


敖丙原本想看他们闹一阵子,最近心里太压抑,突然看到身边人这活泼的模样,好笑的同时也放松了不少。但现在看着小助理又气又羞,没忍心,还是出言解释了一下。


小助理闹了个大乌龙,立马安静如鸡,抱着书包缩在座位上为自己的智商默哀。车子已经发动,微微的晃动让敖丙有了困意,索性靠在身边人的肩膀上,闭上眼睛安心休息。


这是敖丙的心最安定的一天,没有装着别人的思想,没有沉溺于童年的悲哀,没有对自己的质疑。一颗心像是在冬日里晒太阳的小猫,毛茸茸,软乎乎的。


“我只要你”


轻轻在耳畔说出的四个字,让一路奔波的人有了落脚点。


评论

热度(37)